新海岸發展,歐司朗LED模塊用於船舶照明

由於歐司朗LED模塊具有優質的照明質量和光效,故成為新型豪華巡遊船(Celebrity Solstice)的首選。該船隻是由Meyer Werft造船廠建造,歐司朗專門為Meyer Werft船舶開發並設計了一套極其高效的照明系統,Celebrity Solstice巡遊船採用歐司朗的Linearlight LED模塊等,其減少的能源消耗超過15%。

Linearlight LED模塊用途廣大且設計靈活,它符合所有標準所需。該LED模塊設計小巧,而且其產生的照明效果是傳統燈所不能及的。為了實現重點照明,可以在豪華巡遊 船上再安裝Linearlight Colormix Flex LED模塊。每個模塊包括一個4米長,且裝有200個LED的靈活印製電路板,每個LED裝有三種顏色的芯片,使其可能真正實現多種顏色的混合—,例如: 動態的凹槽口照明(dynamic cove lighting)。

另一種可以營造特殊氛圍的LED模塊是Linearlight Dragon。這種靈活的系統包括一個由6個Golden Dragon LED組成的金屬核心、集成透鏡以及非常適合大規模照明解決方案的熱沉設計等。根據Meyer Werft的造船標準,歐司朗開發了一種特殊的可傾斜式LED模塊,該模塊背光壁採用一個橢圓形光孔設計,如同豪華巡遊船的窗戶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該模塊 還可以實現簡單地安裝白光LED和RGB LED。

在賭場和迪廳,設計師也選擇了Linearlight Flex和Linearlight Powerflex模塊。此外,各個場所使用LED模塊的總長度為6400米。在走廊和禮堂中,嵌入式天花板筒燈採用20W的節能Decostar 51,以展現其優勢。與傳統的鹵素燈相比,其能源消耗削減了40%以上,由於採用歐司朗特殊的IRC紅外反射鍍膜設計,使得其可以保持穩定的照明亮度和視 覺效果。

Celebrity Solstice的LED照明效果佳且壽命長,Solstice級別的其它四隻船也計劃安裝LED節能燈。Meyer Werft與歐司朗簽訂了一項合作協議,目的是為了增加節能照明解決方案的使用者。Meyer Werft造船廠的首席執行官Bernard Meyer表示,「歐司朗是我們解決照明問題的理想合作夥伴。他們不僅可以定製出創新的照明解決方案,以滿足我們的具體要求,並且還顯著提高了我們船隻的 能源平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