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大廠廈門三安將投資興建天津LED生產研發基地

3月16日,廈門三安光電召開了股東大會。會上,其非公開發行A股募資不超8億元人民幣,投資興建天津三安光電有限公司LED產業化項目的議案獲通過。三安表示,若天津項目順利進行,將形成公司北方製造基地和研發中心。

業內人士表示,此次非公開發行將改善三安光電的財務狀況。根據公司年報,其資產負債率從三季度末的33%提升到年末的約44%,此次非公開增發將會降低公司的資產負債率,使得公司主營業務收入與淨利潤均大幅提升,使公司財務狀況得到優化與改善,公司資產、淨資產規模將大幅增加,財務結構更趨合理。

同時,根據三安的非公開發行預案,本次募集資金將全部用於天津三安光電有限公司LED產業化項目,組建RGB超高亮度LED晶圓和晶粒生產線,生產規模年產晶圓85萬片/年左右,晶粒200億粒/年左右。

三安光電表示,該公司會繼續強化在中國光電領域的龍頭地位,力求成為世界有影響力的光電產業化基地,隨著公司項目的實施帶來的利潤增加,公司整體盈利能力將會有大幅提高。預計該專案達產將新增銷售收入109,260萬元人民幣,新增稅後利潤21,832萬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