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盛群度盈餘分配案,擬配息2.408元、配股0.041元

3月23日,IC設計公司盛群(6202)召開董事會決議2008年度盈餘分配案。盛群擬配發股利2.449元新台幣,其中每股現金股利為2.408元、股票股利0.041元。盛群2009年的股東常會訂6月10日召開。

2008年盛群每股獲利2.73元,董事會決議2008年度盈餘仍維持高現金股利政策,以昨日收盤價估算,現金股息殖利率仍有約8.5%水準。盛群2月營收1.73億元,月增率達30.44%,隨客戶端需求持續回升,第二季營收可望優於首季。

2009年盛群較具成長動能產品包括按鍵式觸控與LED相關應用,其中按鍵式觸控已開發出NB多媒體控制按鍵,目前已與台灣NB代工大廠進行設計導入,可望打入NB或Netbook市場,而白光LED驅動IC佈局上,本月開始量產30顆串併式驅動IC,預定下半年後開始貢獻業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