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配備監測功能的LED照明系統,實現節能

日本大和房建工業與京瓷共同開發出了用於便利店和賓館等商業設施的LED照明系統「grace lumino」,預計4月1日上市。該系統一大特色是利用NABESHO的色彩效果和照明器具的配光設計技術開發出了電力監測系統,對白色LED照明進行一元管理實現節能。

該系統配備有照度傳感器,可根據天氣、時間段和地區自動控制LED照明器具。在明亮的白天通過減少其輸出功率來降低耗電量,與使用螢光燈時相比,店舖面積為200m2的便利店最大可降低53%的耗電量。壽命也長達約10萬小時。一般情況下,LED照明器具的壽命為4萬小時左右,而京瓷開發的LED通過採用以陶瓷材料進行封裝的技術延長了使用壽命。發光方式也採用自主開發的方式。與配套使用黃色螢光體的原藍色LED相比,配套使用紅、綠、藍三色螢光體的紫色LED的演色性更高。

同時,該系統配備的監測照明器具耗電量「ECO監測系統」。由於能源使用合理化的相關法律(節能法)修訂後要求義務報告耗電量等,因此該系統支持安裝耗電量監測裝置。開設連鎖店舖時,總店可統一管理各店舖的照明器具的耗電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