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MBI5036成功導入LED全彩顯示屏

聚積科技近日推出可升級LED全彩顯示屏的驅動芯片-MBI5036,即獲得LED全彩顯示屏製造國際大廠元亨光電的採用,於深圳NEO企業大道上打造總面積達70.78平方公尺、276,480像素的戶外全彩顯示屏。元亨光電董事長張新慶表示:「此屏採用最新的單點亮度、色度校正系統,並搭配聚積MBI5036驅動芯片產品,使顯示屏的顏色和亮度更加均勻,相信此屏能為人口密集的深南大道上提供絕佳的視覺感受。」

如何提升LED全彩顯示屏播放質量以及不同模塊間的亮度均勻性,以呈現符合觀眾所需的觀賞質量,一直是元亨光電所追求的目標,亦是元亨光電堅持以「科技為先導、質量為生命」的經營宗旨。元亨光電近年來以「YAHAM」品牌營銷全球,更於今年獲得深圳市知名品牌殊榮以及並獲國家科技部批准,評定為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NEO企業大道顯示屏採用聚積MBI5036驅動芯片,此款驅動芯片是專為LED全彩顯示屏所設計,可支持3~60mA的恆流輸出、耐壓高達17V,更具有64階可程控之電流增益功能,可進行彩屏在白天、晚上、晴天或雨天的亮度調整而不影響到動態範圍,即使顯示屏老化後,仍可透過亮度調整再次給予亮度補償,保持LED模塊間的亮度均勻性。MBI5036也具備快速輸出電流反應時間僅需35ns,可協助系統提升全彩LED顯示屏的灰階效果及視覺更新率。此外,內置「訊息中錯誤偵測"(In-Message Error Detection)功能的設計,可立即且連續地辨識顯示屏上的LED短路或開路的狀況,並回報LED損壞的位置,便利維修人員的操作與維護,且由於在偵測過程中不影響顯示屏的正常運作,提供更方便與快速的偵測功能。

由於具有聚積科技的Share-I-O™專利技術,MBI5036可在不須更換PCB板的情況下,可以完全取代聚積基本款MBI5026驅動芯片並與MBI5024/5027兼容,可便利客戶升級LED顯示屏的畫質細膩度與均勻性,提升顯示技術與產制競爭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