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德LED顯示屏,亮相2009北京國際廣告展

2009年4月8日,愛立德電子的LED顯示屏亮相於第16屆中國北京國際廣告新媒體新技術新設備新材料展示交易會現場。此次,愛立德電子展示的同步視頻信息顯示屏和異步圖文信息顯示屏兩大系列等產品,獲得了廣泛的關注。

愛立德異步圖文信息顯示屏採用高級單片機技術,具有大規模可編程FPGA技術及FLASH MEMORY技術,穩定可靠,存儲信息、斷電保存十年、計算機串行接口通訊方式,可脫機顯示功能。

同時,愛立德異步圖文信息顯示屏可以顯示英文、漢字等多種字符,存貯量大;按16*16漢字計算,一次最多可存4096個漢字。有多種特殊顯示方式、多種顏色搭配方式。專用信息編輯通訊軟件,控制靈活,操作方便,近百種顯示方式,可編排各種文字、圖片。支持各種網絡系統,實現遠程控制,網上任意工作站均可控制顯示信息。

愛力得的同步視頻信息顯示屏與計算機CRT同步,逐點映射,256級灰度。具有超級視頻節目播放系統,支持多畫面,多功能區,近百種顯示方式。可編排各種文字、圖片、動畫、並可自動播放;支持各種網絡系統實現遠程控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