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新推全新數碼廣告顯示解決方案HELIOS

4月14日,Lighthouse(兆光科技)推出全新的HELIOS (High Efficiency LED Informative Operations System) 高效LED信息操作系統。Lighthouse 表示,HELIO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新型數碼廣告顯示解決方案,可幫助用戶更為輕鬆有效地管理廣告信息,並可廣泛應用在各種戶內戶外場所。

據瞭解,HELIOS不但可以提供精美的顯示畫面,而且操作簡單。用戶可通過Wi-Fi ,3G,CDMA等無線通訊方式,或者有線連接的方式輕鬆發佈和管理內容。HELIOS的多點傳送功能可以使用戶通過中央監測系統對所有顯示屏同時進行內容更新。此外,HELIOS還支持即插即用式安裝、用戶自定義式動態顯示、內嵌日程表、管理播放器、以及即時信息發佈等功能。HELIOS還具有彈性網絡擴展能力,可確保其隨著用戶業務增長而不斷擴展。

Lighthouse(兆光科技)總經理陳昌德表示,「在研發方面的不斷進取是鞏固我們在LED顯示領域的現有優勢,並成功邁入新市場的重要推動力」,同時陳昌德指出「HELIOS是一款十分優秀的數碼廣告系統,它不僅設計考究,而且易於操作。從公交車站到遊樂場,無論身處何處,人們都會情不自禁地被HELIOS的亮麗畫面與逼真影像所吸引。HELIOS不僅能夠為客戶創造巨大的品牌影響力,更能夠為客戶的每一分投資帶來豐厚的回報。」

陳昌德進一步表示,「HELIOS的推出再次闡明了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的宗旨:幫助用戶創造巨大影響,從而為其企業帶來長久的品牌和商業價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