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推出業內領先的高光通量LED新品

日前,Cree公司推出其稱之為「業界最亮且具有最高效率的照明級LED」的XLamp XP-G LED。 該冷白光XLamp XP-G LED的光通量為139lm,並且當驅動電流在350mA時,光效可達132lm/W,當電流在1A時,光通量可達345lm。

Cree表示,其XP-G LED在所有照明級LED中具有最高光強度。該產品採用XLamp XP系列封裝,尺寸為3.45 x 3.45 mm。Cree公司XR系列產品的封裝標準為7.0 x 9.0 mm。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該產品不適合商業應用,但Cree公司目前正在對產品進行採樣,並表示該產品應會在2009年第三季度問市。

Cree公司還推出了各種不同款式的大功率RGB多芯片彩色LED。XLamp MC-E是一款由白色、紅色、綠色和藍色LED芯片集成的多芯片LED,並採用單一組件封裝。較其他公司同類產品而言,Cree對該產品採用MC封裝,尺寸為7.0 x 7.5 mm,極其緊湊。同時,Cree称,該產品設計靈活,適用於色彩變化的LED應用,符合其對高光通量的要求所需,如娛樂和建築照明應用。

此外,Cree公司推出了XLamp XP-E彩色LED,是一款由寶藍色、藍色、綠色、琥珀色和紅色集成的彩色LED。與現有的XR產品相比,該產品具有高光通量,並且大多數產品採用XP小型封裝設計。目前,Cree公司還正在對MC-E和XP-E彩色LED產品進行採樣,這些產品計劃於2009年第三季度開始進行批量生產。

Cree MC-E彩色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