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新推IR LED系列產品,滿足紅外光照明需求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推出一系列IR LED產品,適用於室內或戶外需要通過紅外光來實現照明的地方。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在德國舉辦的Sensor+Test展會上,亮相其可用於CCTV和夜視系統的最新產品。歐司朗此次展示的IR LED產品將在「Cluster Sensorik」展位(12-233)上亮相,包括紅外OSTAR Lighting、紅外OSTAR Observation、Golden Dragon和帶有透鏡的Power TopLED。

隨著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高性能紅外產品的推出,這些產品的應用領域也很廣泛,適用於各種不同輸出功率的應用。

紅外OSTAR Lighting的光譜輻射多達200m,這取決於外部的光學使用。其光束角度和輻射強度都可以調整,以符合標準的二次光學應用。該產品採用六角形蜂窩形設計,使得多個IR LED可與一個較大、能充分節省空間的矩陣結合,這樣輸出功率就可以成倍增加,因此,照明範圍也可擴大。該產品的主要應用領域,包括工業照明的攝像監視系統,如CCTV(閉路電視)和智能交通系統(ITS)。

OSTAR Observation的光譜輻射多達300m,這仍取決於外部的光學使用,因此,該產品是夜視系統的理想選擇,其設計旨在用於汽車照明,以擴大可視範圍,並提高夜間的行駛安全性。

紅外Golden Dragon是一種單晶粒LED,其尺寸要比由多晶粒組成的OSTAR系列小。根據其外部所使用的光學設計,這些IR LED的光譜輻射範圍可多達100m。它們可被用作CCTV系統的攝像光源,例如,提高停車場的安全與保障系統、機械裝置的視覺系統、交通監控和汽車牌照識別系統。

此外,最小的IR LED是帶有透鏡的Power TopLED。它的光譜輻射範圍可達50m,非常適用於室內CCTV應用、黑暗房間的安全應用和機械裝置的視覺系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