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LED TV 2009上半年經營狀況

一、海信LED液晶電視

海信做為中國大陸最早涉足LED液晶電視產業的電視生產商,目前在LED TV研發上取得了四十多項專利。2008年7月海信42吋LED TV批量上市。

2009年以來,海信47吋、55吋LED TV陸續上市,推動著LED電視的快速普及。2009年6月中旬,海信自主研發製造的100台42吋LED液晶電視正式出口到俄羅斯,擺上了俄羅斯主流家電賣場的櫃檯,這是中國大陸首次對外出口LED高端平板電視產品。下半年海信還將繼續上市19吋、22吋、26吋LED TV。

代表產品:TLM42T08GP/TLM47T08GP/TLM55T08GP

二、液晶模組領域

2008年,海信液晶模組二期工程建成投產,年產能達到150萬片,並可生產47英吋以上的大尺寸液晶模組和LED背光模組。海信液晶模組的成功推出,有效避免了中國大陸彩電製造企業被邊緣化的風險。

2009年6月16日海信電器(600060)發佈公告,公司擬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5億股股份,募集資金淨額不超過人民幣15億元,主要投資液晶模組項目,建設完成後,液晶模組年產能達650萬片。海信表示,該項目為32~55英吋的大尺寸液晶模組、LED背光模組、液晶電視的設計與製造,將建設五條液晶模組生產線,五條LED背光生產線。擴建後大尺寸液晶電視模組年產能將達500萬台。通過該項目的實施,實現大尺寸液晶模組、LED背光模組和液晶電視的一體化、規模化生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