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新推出LED影印機,強調環保節能

身為LED影印技術的開山鼻祖,日本OKI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LED成像技術和環保打印技術的研發與實踐。近期,OKI又連續推出黑白LED打印機、彩色LED打印機、LED多功能一體機等核心產品。

C5600n/C5900n是OKI針對大業務量辦公領域推出的兩款A4彩色頁式影印機,都是採用先進的LED一次成像技術。LED超長的使用壽命也讓C5600n/C5900n的核心零部件打印頭的損壞率降到了幾乎為零的水平,再加上整機5年42萬頁的壽命,同樣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

同時,C5600n/C5900n通過LED技術的應用,實現了影印機內部結構的簡約化,影印頭與硒鼓緊密排列,一方面產品體積更小,為商務辦公用戶節省更多辦公空間;同時又能實現了水平一次成像,在同等條件下,影印機的走紙路徑更短,影印速度更快,可以節約更多辦公時間。

OKI-c595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