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LUMEX推出可達100cd高強度、窄光束SMT LED

美系廠商律美(Lumex)推出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提供高強度紅色、綠色及藍色密集光束。相較於傳統的SMT LED,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可減少93%的波束角度,適用於密集光、高強度光的醫療設備、安全設備、感測器等照明領域。

Lumex公司工程總監Jeff Oliveros表示,儘管傳統的SMT LED有很多優點,但在不使用外部光源的情況下,這些LED並無法提供窄光束。傳統的SMT LED提供光束範圍在45~85度之間。然而,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提供的光束範圍在6~10度之間,減少了高達93%的波束角度。

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可以倒置安裝直接射入內建拋物面反射器中,在不需要外部光源的條件下,能在窄光束中產生高強度光。因此,與借助外部光源取得密集光束的傳統SMT LED相較,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能夠節省50%的成本和50%的基板。

內建拋物面反射器也可以將散光校準成束光,因而使標準能耗為75mW甚至更少的普通LED發射出高強度光。典型的SMT在45度的視角可能會產生1cd的亮度;而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從6度的視角可產生高達100cd的光強度。

通過RoHs綠色環保認證的QuasarBrite窄光束SMT LED包括4毫米(提供12~22度的波束角)、6毫米(提供14~24度的波束角)與8毫米(提供14~18度的波束角)等不同尺寸。

                                 

3333 Narrow Beam package           1618 Narrow Beam Package     2324 Narrow Beam Packag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