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訊LED劇院級投影機省電效率高達45%

麗訊科技(Vivitek)發表全球首台LED高解析度家庭劇院級投影機H9080FD。H9080FD擁有100000:1超高對比,新世代LED超廣色域技術達到175%±3%的SMPTE-C色彩標準,完全超越傳統燈泡光源的色彩表現,並擁有LED超長壽命的特性,燈泡使用可達2萬小時以上。

除了高畫質1080p LED逼真豔麗的畫面質量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外,在外觀工藝設計上,榮獲今年2009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design & innovation awards 2009』設計大獎。

做為一個以環保為訴求的產品,H9080FD採用LED為光源,內部零件製程符合歐盟RoHS無毒環保協定,運轉中不會如傳統燈泡是投影機產生對環境有害的氣體。在省電效率上,本機平均消耗功率僅175W超越同級產品省電效率達45%以上,待機消耗功率小於1W。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