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斥資70億打造半導體產業園

7月24日,由陝西電子信息集團有限公司投資人民幣70億在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建設的西安半導體產業園,舉行開工奠基儀式。陝西省省長袁純清、副省長吳登昌等十餘位領導參加了本次奠基儀式。

西安半導體產業園,通過打造太陽能光電、LED照明與大功率半導體三大產業鏈的現代化生態產業園,來引領陝西產業的發展。項目總投資70億元,其中產業投資60億,基礎建設投資10億,預計2015年全面完成後,產值將達到300億元人民幣。西安半導體產業園一期建成以後,將形成太陽能光電電池以及LED照明兩條產業鏈,充分體現西安半導體產業園高科技、綠色環保的產業特徵。

目前,西安半導體產業園一期已確認入駐項目有:以中為光電、衛光科技、烽火佰鴻、太普光電為載體的LED外延片、封裝、應用項目,其中應用部分將實現10萬隻大功率LED半導體路燈以及5萬隻隧道燈的年產能;以陝西烽火光伏和西安黃河光伏為主的500兆瓦太陽能電池片、電池組件項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