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大嶺路澗河立交橋工程LED燈光照明系統招標

三門峽市助幫招標投標諮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三門峽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的委託,就「河南省三門峽市大嶺路澗河立交橋工程照明系統施工項目」進行公開招標。

一、招標編號:三財採購【2009】第110號總第581號

二、招標項目:三門峽市大嶺路澗河立交橋工程照明系統施工項目

三、工程概況標段劃分:

主要工程內容為橋樑明系統及道路照明系統施工;

Ⅰ標段:LED燈光照明系統製造安裝

Ⅱ標段:路燈、隧道燈系統製造安裝

四、凡具備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參級以上(含參級)資質、2007年以來有單項LED照明工程合同價60萬元(Ⅰ標段)、2007年以來有單項道路照明工程合同價60萬元(Ⅱ標段)以上工程業績、信譽良好的獨立法人單位均可攜帶以下證件報名,
1、授權委託書及受託人身份證、營業執照副本、資質證書副本 、安全生產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副本 、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
2、擬派項目經理的建造師註冊證原件、身份證及單位養老保險繳費證明;
3、技術負責人職稱證、身份證、單位養老保險繳費證明;
4、質檢員、安全員的上崗證、身份證、單位養老保險繳費證明;
5、2007年以來照明工程業績合同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
6、地、市(外省企業為省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無不良行為記錄證明文件、無拖欠農民工工資記錄證明文件等;
7、外省企業應有河南省建設廳出具的入豫施工備案手續;
8、資格預審表。上述材料驗原件交加蓋單位公章複印件(裝訂成冊一式二份)。報名時項目經理及受託人必須到場。

報名時間:2009年7月30日上午9時至11時;下午15時至17時,
報名地點:三門峽市崤山路中段45號市建委辦公樓後附二樓三門峽市建設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2009年7月31日--8月4日出售招標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幣(售後不退)。

五、開標時間:2009年8月20日下午15:30。

六、其他事宜詳見招標文件。

監督單位:三門峽市政府採購辦
聯繫電話:0398-2608915

招標人:三門峽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公司
聯繫電話:0398-2843837

代理機構:三門峽市助幫招標投標資詢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0398-285801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