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LED國際採購交易中心」掛牌啟動

7月30日,廣東省深圳市唯一由市、區兩級政府聯合扶持,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策劃,華強集團投資的「深圳LED國際採購交易中心」正式啟動。

深圳LED國際採購交易中心面積為8000多平方米,集中展示LED各種相關產品,設立應用展示區、光景體驗中心、設計體驗三大專區,使之形成國際化的採購交易平台,並集中展示和傳播LED應用設計及創意設計理念,通過產品的體驗與集中展示充分刺激市場需求,有效提升全社會對LED的關注度。該平台的建成同時也是深圳LED產業鏈核心競爭力的重要體現,同時也是政府、企業、研究機構三者之間資源共享與交流的平台。

深圳LED國際採購交易中心將充分發揮平台的作用,並逐步實現產品設計、展示、營銷中心、售後服務產品研發等職能,實現LED企業渠道銷售的扁平化,使企業的銷售成本得到降低,將本中心打造成 「一站式」LED國際採購交易平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