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固態照明研討會,探討美國LED路燈新進展

日前,在芝加哥舉行的第四屆美國能源部固態照明專題研討會上,來自美國各地的LED業者針對戶外LED照明尤其是LED路燈的最新進展,以及推廣過程中所出現的問題展開了討論。

來自加州奧克蘭市的Scott透露了很多困難的問題,如奧克蘭的GATEWAY示範工程與過度照明over-lighting問題。Scott指出,相比現有技術,他們能夠以更少的光線實現安全照明等級。研討會上,其他發言者也談到了過度照明的問題。Derry Berrigan照明設計師表示,通過近期麥當勞的LED安裝項目發現,儘管低於ASHRAE等級的70%,但仍可達到令人滿意的安全照明等級,

CRS電子的ScottRiesebosch指出,目前有近200個LED街燈的供應商,但供應商甄選的標準還不夠完善。

Dan Weinheimer表示,通過加州聖馬力諾市舉行的兩次LED街燈測試結果來看,不應過度注重初始成本,而要更多的關注整體成本效率,另外他還特別指出其他影響人們決定的重要因素,如聖馬力諾公共安全部門對晚間LED照明提高顏色識別的性能極其重視。

沃爾瑪的Ralph Williams也談到了同樣的問題,沃爾瑪在堪薩斯州的萊文沃思停車場的LED照明燈比高壓鈉燈更好控制和管理,也更均勻一致。但固態照明也沒必要在所有的沃爾瑪停車場上都安裝,這個安裝項目還要考慮店舖尺寸、當地法令與購置成本等因素 ——以此來決定是否安裝,這不是一項簡單的工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