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興業績看俏,與三菱同攻日本室內照明市場

日前,日本三菱化工機已正式宣佈投入「Lightier」系列LED日光燈的生產及銷售,集團企業辦公照明將率先更替全面採用LED燈管。三菱推出的LED室內照明燈,是由華興(6164)生產製造,日本思科負責通路營銷。

華興科技在LED低溫照明市場已攻下全球前三大冰櫃製造廠,一般照明則攜手日本三菱化工機先行搶攻日本室內照明市場。在全球減碳規範中,日本已率先制定法律,祭出企業未達減碳標準將開罰,在節能減碳的堆動積極。經實際測試,華興LED燈可省下50%到58%的電費,由於LED室內照明燈管單價仍高,華興初期鎖定大型企業或24小時營業場所,日本市場是公司鎖定重點國家。華興董事長劉守雄表示,在政府法規推動下,預料日本企業對室內辦公室照明需求將率先引爆,華興已與日本三菱集團攜手合作,搶攻日本照明市場。

劉守雄指出,華興累計至今LED照明燈條、燈管總出貨量已達204萬支,遠遠超越奇異(GE)的50萬支。在該領域華興擁有堅強的技術能力,華興是專業的LED照明應用廠。劉守雄表示,華興不走背光及路燈等「紅海市場」,華興一向專注利基型市場,雖然目前營業額不算大,但獲利穩定,未來照明市場需求擴大後,成長力道強勁。

隨著應用端營收比重提高,華興6月份公司整體毛利率已突破40%,7月持續走揚,遙遙領先LED同業。華興新廠已完成,並進入量產階段,新廠總產值可增加150%的營業額,劉守雄說,廠房、設備已備妥,等著迎接新里程碑。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