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中國國慶之夜,13萬盞LED照南昌

2009年國慶是新中國成立60週年華誕。江西省南昌市城區將會在國慶之夜同時啟動13萬盞LED燈。屆時,南昌將成為燈的海洋,處處呈現著流光溢彩、五彩繽紛的景色。

據有關路燈部門人員介紹,目前正在重點打造的幾個工程,主幹道道路、街巷、住宅、橋樑、隧道、河流、雕塑、廣場、公園、公共綠地和建築物等夜間景觀照明同時開放。老福山立交橋將裝變色燈方案是從多個方案中挑選出來的,主要採用LED變色燈為主,同時採用菱形LED變色燈、圓形花蝶燈、LED線性泛光燈,這些燈將沿著立交橋兩邊安裝,勾勒出橋的形狀。夜晚會產生漸變式的七綵燈光變幻,橋柱上將採用金鹵投光燈,給人以晶瑩剔透的感覺。贛江東岸將主要用LED燈打造南昌特色亮化景點,設計師們將用建築群、河堤來打造,採用LED線性投光燈及點光源,安裝在河堤岸上、漢白玉欄杆旁,照射到建築群、高層建築物,可與河堤相照應,產生互動效果,凸顯「滕王閣序」景色。同時,南昌的主幹道上的主要路口也將有24個節點要亮化處理。屆時,在國慶之夜,人們走在大路上就可以看到路口各種造型的建築物用LED光源勾勒出的美景。

據瞭解,2009年國慶使用的燈具全是南昌本土的產品。在贛江沿線的動態燈光將會避開居民區,並特別注意投光角度和頻閃,減少對居民區可能造成的光污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