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汽車日行燈,歐司朗新推緊湊超薄LED

据悉,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其新型Oslon MX ECE LED和Oslon SX ECE大功率LED,可應用於中型轎車的前照日行燈。

據瞭解,新品成本低且採用陶瓷封裝。這兩款LED的封裝尺寸為3x3 mm2,並且可在溫度高達150°C的環境下工作。Oslon MX ECE LED是1W級大功率LED,並且光通量可達70-95lm,而Oslon SX ECE LED是0.5W的大功率LED,其光通量可達40-60lm。由於這兩款LED的尺寸較小,所以可被設計成緊湊且超薄型LED。除這兩款Oslon系列的新型LED外,針對汽車業,歐司朗還推出一系列LED產品組合,包括適用於不同光源和性能的LED產品,從適用於汽車日行燈的大功率TopLED到適用於汽車前照燈(近光和遠光燈)的OSTAR 前照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圖:歐司朗車用LED,Oslon LED(圖片最上方),Ostar汽車前照燈(圖片中間偏左位置)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LED負責人Mike Godwin表示,「Oslon MX ECE LED和Oslon SX ECE LED就像我們所有汽車改採用的LED一樣,都是量身打造的,以滿足汽車行業的發展需要。這兩種陶瓷元件非常適用於日間行駛燈(DRL)應用。它們可以被安裝在汽車前照燈系統中或作為單獨的LED擋泥板燈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