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umileds高效能直流LED,首批成功通過UL認證

近日,飛利浦Lumileds的LUXEON Rebel LED成為首批通過UL認證的高效能直流LED。現在,通過採用LUXEON Rebel LED,新固態照明應用產品有望更快、更方便地入選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UL)認證目錄。

UL認證是美國照明產品事實上的強制要求,因為各大有關機構都要求通過此認證,包括市政當局、政府機構、建築設計師和保險公司。通過該認證可以使採用LUXEON Rebel 製造的新燈具無需通過全面的內部LED組件調研就能列入UL認證目錄,從而加快產品投放市場的速度。由於燈具必須列入UL認證目錄才有資格使用ENERGY STAR 標籤,因而此認證還將有助於通過ENERGY STAR認證。此外,獲得UL認證能促進使用1類電源,從而幫助提高街道照明等各種LED應用的效能的LUXEON Rebel 透鏡符合UL標準對電器外罩的要求,無需像以前一樣透過全面的UL調研;過去全面調研的要求曾妨礙了對更為高效的1類電源的使用。

飛利浦Lumileds的應用主管Rudi Hechfellner表示,「在美國銷售產品的大部分固態照明製造商都要求加入UL認證目錄。但直到現在,認證過程都非常讓人迷惑。透過使用LUXEON Rebel,工程師可以根據UL的明確指導開展工作,縮短UL評審週期,避免在燈具認證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意外問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