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進精電攜手東方光電,拓中國LED路燈市場

昨(28)日,印刷電路板生產商達進精電宣佈與LED生產商深圳市東方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透過合同能源管理經營LED路燈等節能項目,同時設計生產LED照明及封裝產品。

深圳市東方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於2003年成立,其主要業務為設計、生產及分銷LED照明燈。本次合作達進精電將佔合營公司70%,以現金人民幣5千萬元注資。餘下的30%則由東方光電以現金、LED照明技術及資產注資。估計合營公司第一及第二個財政年度之純利將分別不少於人民幣3千萬元。

達進精電主席楊凱山表示:「LED照明的商機龐大,原因是市場規模大,兼獲政府政策支持,加上我們的合營公司擁有多種科技專利,有助進駐中國潛力無限的市場。設立合營公司主要為擴大集團的業務範疇及收入來源。目前,線路板業務仍是本集團的核心業務。憑藉東方光電於產品應用上及先進科技的支持,我們成功地研發了專門為LED產品而設的PCB,遠超我們現有的產品毛利率。」楊凱山指出,「中國政府承諾將更換目前的4,800萬盞路燈為LED照明燈。此舉可節省40%能源。於本年,中國政府已推出了「十城萬盞」及「千里十萬」兩大LED照明燈計劃,參與的省份超過20個,其中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武漢、黑龍江及河北,單單是試驗城市在未來3年內的市場需求已達2,500萬盞LED路燈。而我們的首要目標市場為廣東省,需求已達350萬盞LED路燈。」

東方光電總裁朱建欽先生表示:「達進精電的上市公司平台一方面讓我們快速地將產品推廣予各地政府,迅速地佔據市場。此外,我們的技術與達進精電專用PCB板製造上的融合,及上市公司在財政及管理上的支持,我們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可成功取得中國內地「十城萬盞計劃」中LED路燈的訂單。我們經營的合同能源管理項目有獨有的定位,可以確保一個比較高的盈利水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