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賀喜LED路燈,使用壽命及光源亮度高

台灣LED廠商賀喜能源以半導體技術成功解決散熱問題,其裝置的LED路燈可點亮超過3年以上並從未有燒燬的現象。據悉,該公司更自行研發增光液,結合特殊二次光學配光,將LED發光之直線光源分配最佳化,解決炫光所造成眼睛的不適及照度不足形成「上亮下暗」螢火蟲現象,目前所生產的LED路燈不僅光源亮度與鈉燈相當,並能節省65%以上電費。

該公司總經理林振鋒表示,目前所研發的LED路燈已經陸續完成CNS 15233 LED路燈照明標準測試報告,120W、8米高的路燈可達50照度以上,260W籃球場夜間照明12米高亦可達110照度以上,可替代800W~1,000W之投射燈。因優異的導散熱模塊系統,讓LED燈具使用壽命及光源亮度均優於同業,現已陸續使用在台灣各鄉鎮路燈(如新竹竹東員山路段、新竹17公里海岸線、南投鄉間路燈,官校及高速公路指示看板的照明上),且都100%完成驗收,受到民間熱烈迴響。

賀喜之LED燈具外表是以鋁合金擠壓鑄一體成型,重量低於6公斤以下,加以特殊塗料應用,使其外表不易沾塵維持散熱功能,有效與空氣對流。燈具本身是以自然散熱方式進行,在CNS 15233耐久性測試中更創下低於0.5%以下的光衰值,高於政府要求10%以內的標準。 燈具本身防塵防水達IP67等級,並可承受17級陣風以上之風洞測試,同時發光效率達63lm/W以上,符合CNS 15233發光效率第二等級。

一盞優異的LED路燈,若是導、散熱問題充分的解決,則其燈具應該具備輕巧(與現有路燈重量相當),LED光源照在地面上的照度應該與目前鈉燈相差不大,壽命要有五年以上,電費節省要超過65%以上,如此才稱得上一盞好的LED路燈,這也是第三次照明革命來臨所應該具備的條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