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台商投資湖南,建衡陽台灣工業園

近日,LED節能照明製造商傳寶光電等12家台資企業,在湖南衡陽台灣工業園同時開工。據悉,12家企業總投資額高達30.2億元人民幣,其中傳寶光電投資7億元,廠房佔地百畝,預定2010年下半年投產,年產值達60億元。

11月6日,總規劃面積37平方公里的衡陽台灣工業園正式奠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國台辦副主任孫亞夫等等兩岸政商人士出席慶典儀式並為該園區揭幕。據瞭解,衡陽台灣工業園坐落於衡陽白沙工業園內,是湖南省政府批准用於承接台商赴衡陽創業發展的園區,產業定位為電子信息、新能源和精密機械製造等。該園區已投入基礎設施建設資金逾7億元,道路、標準廠房等硬件設施建設出具雛形。目前,該園區已簽定合同項目33個,引資約60億元,建成之後,將成為湖南最大的台商投資企業聚集園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