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區換裝LED路燈600盞,預計年底完成

最近,新竹市換裝市區道路兩旁路燈裝置LED,希望節能減碳。竹市是台灣科技產業重地,在LED上、中、下游結構傲視全球,創先展現科技城的優勢條件。

繼道路交通號誌燈全數換裝LED燈後,新竹市區道路兩旁路燈亦進行逐步換裝LED的工作,市長林政則重視保護地球、節能減碳的世界公民任務角色,尤以科技產業在LED上、中、下游結構傲視全球,更應以創先的步伐,展現科技城的優勢條件,第一階段市府工務處養護科爭取經濟部補助500萬元,執行14處、600盞LED路燈改裝工作,預定12月底完成。

圖:市區600盞路燈改換LED燈預定12月底完成。

全市交通號誌燈改裝LED燈的作業逾四、五年之久,包括紅綠燈、紅燈倒數、行人通行道小綠人等,依市府交通處估計,節能幅度達2/3,並且按材質壽命特性,耗損維修間隔延長,相對節省資本支出,市府工務處養護科針對道路路燈改裝LED燈今年著手進行,規劃14處約600盞LED路燈。養護科長曾嘉文說,目前在中華路、南大路二處已完成,明湖路即將結束,其餘十一處陸續辦理,包商依現場燈桿樣式製作具承載力鍍金屬轉接頭,若遇特殊情形,市府得依實情調整數量與地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