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鼎前十月營收達16餘億新台幣,今後將主攻LED背光

據悉,LED製程封裝測試應用廠凱鼎科技(3547)10月營收1億6,271萬元新台幣,較2008年同期減少2,019萬,衰退11.04%。2009年累計至10月營收16億4,889萬,年成長17.81%,上半年每股盈餘0.27元。今後凱鼎將重點放在高階白光、背光應用產品開發,尤其是在LED背光源LCD TV方面。

10月20日,凱鼎甫獲得證交所核准赴中國投資蘇州廠300萬美元,目前正在積極籌劃中。凱鼎總經理黃登輝表示,凱鼎2008年成功打入IT面板背光應用供應鏈,2009年加強在高階白光應用、高階Monitor面板背光源、LCD TV面板背光源之產品開發,並整合通路端,展現資源整合效益。另外,凱鼎也以LED燈條和光源形式,切入路燈和裝飾照明市場。

黃登輝說,目前LED廠商在背光源應用方面,已經從中小尺寸轉向中大尺寸,LED NB新機種陸續推出,2009年將成為LED NB起飛年,預計LED NB下半年出貨滲透率,就會超過5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