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ED照明項目於大連「破冰啟航」

日前,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和飛利浦照明舉行了金石科技大廈LED照明項目合作「破冰啟航」儀式,飛利浦將參與到金石IT產業園的金石科技大廈項目中,為其提供先進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據瞭解,飛利浦照明與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就合作意向達成了共識,雙方將在金石科技大廈的LED照明項目上進行合作。金石科技大廈是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產業基地的標誌性建築,大廈不僅具有優美的造型,更擁有綠色、節能的內涵——大廈外部景觀照明及內部照明將採用飛利浦LED照明產品,達到國家建築節能的技術標準,與傳統照明相比節能65%。今後,大連市還將與飛利浦照明在景觀照明、道路照明、軌道交通照明、社區照明、樓宇照明、商業照明、園林照明、建築物功能性照明等領域展開密切合作。


圖:飛利浦照明與大連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進行「破冰啟航」儀式
飛利浦大中華區照明業務首席執行官林良琦先生對此表示:「今年,我們在國內一系列城市推出了CPL(City People Light)論壇活動,就是希望為中國的城市經濟發展與提高居民的生活重量探索『雙贏』之路。在此基礎上發展的「綠色道路」,就是希望以發展節能、高效的道路照明推動城市的可持續性發展。大連,無論科技水平還是居民生活水準,都是國內城市的翹楚,參與十城萬盞不僅為節能高效的LED產業帶來了發展的動力,也為我國道路實現節能環保的綠色化轉變帶來了良好契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