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奪六座德國iF獎,「幻彩LED Down Light」獲產品設計獎

國際設計大獎德國iF獎2010得獎名單中,光寶(2301)勇奪六項獎座的肯定。其中,「幻彩LED Down Light」獲產品設計獎。

光寶表示,此次入圍設計皆為符合綠色創意的作品,其中,「幻彩LED Down Light」獲項產品設計獎,創意活力設計中心所設計的「Bottle Speaker」獲得iF概念設計獎(Advanced Study),以及以「綠色奇蹟」為競賽主軸的光寶創新獎作品共4件獲得iF概念設計獎(Advanced Study),分別為 「reNEW Solar battery charger 」、「一個紅綠燈」、「90度進化」及「SOS」。

自2005年,光寶就開始參加德國iF、德國Red Dot、美國IDEA三大國際設計獎,年年獲獎,至今已奪下共30座獎項。光寶科表示,「幻彩LED Down Light」,是光寶科技光電事業部門領先同業推出的全世界第一個LED DC可調製崁燈。照明亮度優於傳統崁燈,更運用可變色溫與可調製(PWM)的設計達到燈光幻彩的效果,LED崁燈較傳統燈源節省40%的耗電,節能又環保。在外觀上,幻彩LED Down Light的厚度僅達55mm,此超薄的特色較傳統的燈具可減少70%的安裝空間,同時利用LED容易數位控制的特性、混光原理與特殊開發的可調製晶片,設計出同一個燈具可切換八種白光色溫且具有全彩情境燈功能,消費者不需要在家裡安裝過多的照明設備,便可自行挑選喜愛的燈光色系,輕鬆營造室內光線美學之效益,溫暖居家氛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