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力發展郫縣高新區LED產業

日前,四川成都郫縣政協副主席、成都現代工業港管委會副主任王生琪詳細講述了該高新區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區的情況,現階段已引進八家LED生產及其配套企業,最快企業將於2010年元月投產。隨著LED企業的入駐,今後成都的LED路燈、居家的LED照明燈多數都將是「成都造」。

根據最新出爐的《成都新能源產業發展規劃(2009-2012)》,郫縣高新區將成為成都唯一的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區。由於LED成本高價格貴,不少企業開始做的時候都很難獲利,成都市出台的「十城萬盞」半導體照明應用工程試點獎補辦法明確,將對示範工程建設資金予以10%補貼,以鼓勵實施LED示範工程,推廣使用LED燈具。2009年底,沙西線沿線將安裝1500盞LED路燈,2010年郫縣還將在國道317上安裝LED路燈。

在LED照明產品發展上,成都計畫突破30項以上產業化關鍵技術,開發50個重點新產品,促進LED產品開發、製造、推廣的產業鏈集群,使之成為成都新的經濟增長點,未來三年,成都將有超過15,000盞LED路燈,力爭到2017年全市LED產業年產值達300億元人民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