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晶光接獲華南地區逾千盞LED路燈訂單,業績看俏

玉晶光電(3406)搶攻大陸LED路燈再傳捷報!玉晶光電接獲華南地區逾千盞的LED路燈,且已開始出貨,預計2010年初可以出貨完畢。在LED路燈新訂單出貨逐漸攀升下,玉晶光12月業績不淡,展望樂觀。

看上大陸LED路燈商機,玉晶光低調佈局,近期傳接獲華南地區千盞路燈訂單,目前已開始出貨,預計2009年底、2010年初出貨完畢。這是玉晶光在大陸地區LED路燈中首批具規模的訂單。由於日前玉晶光與飛利浦Lumileds共同發表採用Philips LUXEON Rebel技術的LED照明解決方案,預計此應用新型固態照明及路燈模組的LED路燈將自2010年初投入安裝使用,在拿下此批千盞路燈訂單後,顯示玉晶光的技術已獲肯定,對玉晶光搶攻其他城市的LED路燈將有明顯助益。據瞭解,玉晶光長期在廈門地區耕耘,生產據點也在廈門,在技術獲得肯定下,可望在廈門LED路燈標案中脫穎而出,而LED路燈也將成為推升玉晶光明年業績主要動能之一。

日前,經濟部官員表示,大陸提出的「十城萬盞」計劃可望擴大到「十四城萬盞」,兩岸LED照明產業合作再增加廈門、成都等四個城市的路燈商機,政府協調LED業者組成合作聯盟,並結合台商傳統照明業者共同搶食大陸路燈大餅,經濟部點名晶電和玉晶光都可望參加。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表示,光學設計是LED路燈中重要的一環,玉晶光因此與LED業界有差異化,而其他業者必須依賴外援,即使飛利浦跨入LED照明,每月還是要向玉晶光購買光學鏡頭應用在LED照明裡,而玉晶光的技術會讓LED照明的價格更便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