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LED TV發展趨勢,穎台切入大尺寸導光板領域

搭LED TV便車,穎台(3573)切入大尺寸導光板生產領域。2010年4月將增購一條押出線專門生產側入式LED TV用的導光板,並於第二季中下旬量產,希望以較佳的產品效能與生產成本取代過去導光板產品,並趕上LED背光的成長趨勢。

LED背光液晶電視在2010年將有爆炸性成長,穎台將藉由自身光學設計、材料配方與押出製程能力,切入大尺寸導光板生產領域,2010年4月將增購一條押出線專門生產架設專線生產側入式LED TV用的導光板,與台日韓客戶均有機種開發。初期將以PMMA料的導光板為主,後續將發展不同材料(如PC或MS料)與結構產品,並搭配現有一體成型製程,待成熟後希望能利用自己在熱壓製程上的優勢產出微結構導光板。

目前,逐步試產,預計2010年第二季中下旬量產,也因大尺寸導光板開發與後續生產進程趨於正面,亦有機會消除市場在LED背光成長將壓抑其成長看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