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lex研發LED散熱領域的散熱塗料

凱樂士(Kallex)公司以碳化矽為材料,積極研發運用於LED散熱領域的散熱塗料,現已進入測試階段。目前已有廠商下單,未來將積極搶進LED散熱市場。

在LED材料及封裝技術不斷演進的形勢下,LED朝向高功率高亮度發展已成為LED照明產業必然趨勢,伴隨著高功率LED照明的發展所產生的散熱問題面臨愈來愈嚴峻的考驗,目前市場上散熱材料及解決方案仍呈現百家爭鳴的狀況,碳化矽材料由於同時具有高熱傳導率以及高熱輻射率等優點,在無強制風扇對流的應用領域下,例如LED照明,益能顯現其散熱功能,未來碳化矽材料將以其散熱效果有機會成為LED散熱市場上的新寵兒。

碳化硅矽備優異之熱傳導特性(130~160W/m.K),良好的絕緣性,並具有比銅、鋁等金屬高5~8倍之熱輻射率,且為非金屬,無雜訊及漏電流現象,適用中高功率之LED基板、散熱鰭片與燈罩之應用。據悉,將鋁鰭片噴上碳化硅散熱塗料之後,不但有效將溫度降低5度~7度,整體散熱效率更增加10%~15%,目前已有廠商下單,未來將積極搶進LED散熱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