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政府扶植8家LED企業,期望2015營收達150億人民幣

浙江省溫州LED產業已初露端倪,主要企業有通領光電、聚光科技、華泰電子、僑鳴光電、新興工業、盛博電子等8家,2008年實現銷售收入近2億人民幣。溫州市經貿委在昨(6)日的工作匯報會上表示,溫州市將培育LED產業發展,2015年全市LED產業銷售收入有望達到150億元。

溫州市進入LED產業雖然時間較短,但多數產品的技術水準達到中國領先甚至國際先進水準,其中,「通領光電」研發的大功率白光LED用外延片製備技術達到了國際先進水準,有望解決中國LED產業發展的瓶頸制約。

「聚光科技」研發的省級工業新產品「LED白光面光源技術」已達到國際先進水準。隨著溫州市產業轉型升級工作的推進,企業投資新能源產業特別是LED產業的熱情高漲。經初步篩選,目前溫州較為成熟的項目共有8項,總投資達36億元。

溫州市經貿委介紹,溫州將設立專案資金,支持LED產業技術發展、新產品開發和產業鏈的培養,並支持LED產業在民科基地、樂清灣港區等地適當佈局,形成產業基地。他們預估,2012年全市LED產業年營收可達50億元人民幣以上,2015年有機會突破150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