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南最大的LED顯示屏「重慶視窗」面積達2,100平方公尺

1月14日,落戶重慶大劇院的中國西南最大LED屏盛大亮屏。該LED屏被稱為重慶視窗,面積達2,100平方公尺,是繼北京、杭州、洛杉磯三地的LED大屏後,全球第四大LED廣告看板。 


圖:世界第四屏、西南第一屏的重慶視窗LED屏 

隨著屏幕數量的增加以及城市滲透的增強,LED戶外大屏的媒體影響力逐漸凸現。目前,中國LED戶外大屏的發展是以北京、上海、廣州為核心逐步向經濟較為發達的沿海城市和內陸省會城市擴展。在分佈區域上主要集中在兩大類區域:商圈和交通領域,即:城市核心商圈、CBD、城市地標性建築,以及機場、鐵路、地鐵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