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TCL、海信等紛紛調低TV售價,掀起新一輪LED TV熱潮

近期,中國大陸彩電巨頭紛紛發佈LED電視降價資訊。繼創維廣東分公司總經理鐘志峰高調宣稱創維在春節旺季的LED電視價格將大幅降價最高達30%,TCL廣州分公司總經理龔志平也表態,TCL在TV上也將大有舉動。

在新一輪LED電視推廣熱潮當中,除創維、TCL、海信等國產彩電巨頭紛紛調低售價外,三星、新力等外資品牌也相繼加入到龐大的降價陣營當中。期間,國產42英吋LED電視售價更是跌破9000元大關,降幅逼近30%。

受創維、TCL、康佳等國產平板電視的帶動,LED液晶電視的整體價格迅速下拉,並逐漸拉近與普通液晶電視的價格差距。其中部分國產42英吋LED電視已跌破9000元大關,降幅近30%,而外資品牌同尺寸產品價格則在12000元左右,降幅也在20%以上。

康佳集團副總裁穆剛則對外宣稱,康佳自籌資金興建的5條LED生產線將於2010年3月份投產。隨自主產能的增加,康佳LED電視價格有望下調近30%。

業界人士指出,伴隨上游部件價格的調整以及中國彩電在LED電視產業鏈佈局的日漸完善,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LED電視反映在中國市場上的價格也將逐漸歸於理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