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umileds:「矽谷之光」作為太陽能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邁進非洲大陸的足球場

飛利浦設計的太陽能LED泛光系統於上個月正式與非洲當地熱衷足球運動的人們(包括成人與兒童)見面,這讓他們欣喜若狂。這一系統中採用的光源正是飛利浦Lumileds在矽谷生產的LUXEON® Rebel LED。該系統讓當地的足球愛好者們第一次可以在日落之後參加體育運動。同時,也為當地人們帶來了豐富業餘生活、促進健康和改善福利的絕佳機會。

即便是在電力有限或尚未通電的情況下,人們也能在晚上參加或觀看體育賽事。現在,全世界仍約有16億人未能接入常規電網。而採用LUXEON LED的新飛利浦系統後,發展中國家/地區的社區將能夠和發達國家/地區的社區一樣,在晚上參與社會、教育、文化和商業活動,這也包括全世界最流行的體育運動 – 足球。

此系統採用了最新的節能LUXEON Rebel LED,能夠發出明亮的白光,可以對最大為40米 x 20米的區域進行照明。由於採用了先進的蓄電池,單個太陽能充電器就能夠提供長達八小時的泛光照明,相當於進行兩至三場完整的夜間足球比賽或訓練的時間。因為採用了非常堅固的設計,該系統十分經久耐用,能夠在世界各地條件更為惡劣、更加偏遠的地區的極端環境下使用。

人們對LED與太陽能技術的結合期待已久。這兩項技術都屬於直流系統,而LUXEON LED的高效能和極低的電力要求非常適合採用太陽能供電的解決方案。

所有LUXEON LED中使用的LED晶片都在公司位於矽谷中心的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工廠生產。這一新的太陽能LED泛光照明系統中使用的LUXEON Rebel LED也已被廣泛應用於路燈、嵌入式筒燈、LED燈泡和在世界各地安裝使用的很多其他照明。

此一嶄新太陽能LED泛光照明系統目前在飛利浦照明正以項目的形式進行提供。飛利浦提供包括LED泛光燈、便攜燈柱、太陽能板和蓄電池,或成套的泛光燈在內的完整的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