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世界最大規模的専業技術展!

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將於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16日(星期五),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行。此屆參展商數由上屆的218家倍增為400家,參訪人數預計達25,000名人次。同期展覽包括「第20屆FINETECH JAPAN平面顯示器展」及「第1屆FilmTech JAPAN高功能薄膜技術展」。

LIGHTING JAPAN展會已被日本業界認定為最大規模的新產品和技術發表展會。許多一線大厰及產業專家,為了提升國際競爭能力,掌握最新設備、元件、材料及關鍵技術而前往參觀。

今年由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組團,計約30家廠商聯力參加的台灣館,將發揮台灣LED照明產業的實力,強力搶攻國際市場的龐大商機。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株)也表示,將全力協助規劃台灣館,提升展館聚焦力。

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是一個同時集結LED、有機EL等次世代照明裝置研究開發・設計・製造時所需要的裝置、元件部品,日本國內最大級規模的照明專業展會。此屆參展商數由上屆的218家倍增為400家,新創設的「散熱解決方案區」、「電源供應區」,計約90家的參展商參加展出。

散熱材是LED和有機EL等次世代照明,長壽命化和高效率化的關鍵技術。此屆新增設的「散熱解決方案區」內,將展出鋁合基板、銅基板、SiC基板、GaN基板、散熱器、黏膠、銲接、導線架、接合導線等散熱解決部品和材料。另一個新增設的「電源供應區」內則展出電源適用的電子零組件,如電解電容、電容器、整流真空管、交換素子、變壓器、線圈、噪音對策等產品。

展會期間所規劃的其他配套活動,如專業技術研討會,將邀集日本國內外重量級代表及專家,以最精闢的議題,提供與會參加者知識與技術分享的前瞻性平台。而VIP貴賓宴會,則提供全球產業的重要貴賓,資訊交流及建構國際人脈的最佳機會。

LIGHTING JAPAN2010所展出的創新產品及尖端技術,將呈現最高實效的展會內容給每一位參加者,這將是所有照明產業相關專業人士絕對不可錯過的國際指標性展會。更多詳細訊息及索取邀請劵,歡迎上網www.lightingjapan.jp/tw/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