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電子點亮中正紀念堂

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努力執行綠色工程。日前贊助中正紀念堂堂體主要照明LED燈456盞,讓市民及各國外賓體會最先進的LED節能照明,以及感受中正紀念堂的全新氣象。


Source: Everlight-億光電子照亮中正紀念堂堂體照明

今年一月初,億光電子因考慮中正紀念堂堂體照明燈具外殼老舊,恐影響中正紀念堂堂體外觀,便立即向相關單位表明自身意願,使用億光自行製造的高品質、高功率LED,全面更換燈具光源及實體外殼,並於2/12農曆春節前,已將中正紀念堂外所有燈具全面更新完成。  


Source: Everlight-億光電子照亮中正紀念堂堂體照明(側面)

LED照明設備的全新升級,讓遊客於春節期間至中正紀念堂旅遊感受到極佳的視覺照明。透過LED光源的襯托,主體建築呈現不同以往的明亮氣派感,同時億光電子也期許,藉由此次燈具的更新,能將中正紀念堂型塑為國際優質的觀光休憩場所。

億光電子希望經由全新LED照明的使用,將節省能源、減少碳排放的觀念,由中正紀念堂開始推廣至每個地區、家庭和個人,塑造出新的綠色價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