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傳鴻海將進行併購瑞軒計劃

市場傳言鴻海集團(2317)將進行併購瑞軒(2489)的計劃,不過瑞軒並未具體否認或承認此傳聞。

因北美銷售旺季,瑞軒2009年Q4營收為新台幣174.6億元,單季成長20%,毛利率因推出LED TV及供應鏈整理,向上提升至13.4%,優於預期。Q4單季稅前盈餘7.66億元,全年稅後盈餘20.03億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法人認為,2010年瑞軒成長動力來自於LED TV滲透率提升以及樂軒對業外的持續挹注,預估2010年瑞軒LED TV出貨120萬台,滲透率為23%,在Vizio北美銷售領先地位及對大陸TV品牌組裝訂單提升下,樂軒獲利可望提升,挹注瑞軒業外收入同步攀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