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關燈一小時非口號,台灣廠商實際回饋支持節能綠生活

3/27(六)全球將串聯進行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當地時間晚上8:30~9:30關燈一小時,呼籲全球民眾關切氣候暖化的影響。地球暖化衍生的極端氣候每年對台灣造成重大經濟損失,台灣廠商TESS崇越節能認同此關愛地球的活動,並建議關燈一小時活動結束後要落實其精神,特推出LED節能燈泡特賣,讓一般民眾生活中即可響應綠色節能。

LED燈泡是目前最「綠」的照明設備,平均壽命達10,000小時,是傳統燈泡的10倍;較傳統燈泡發光效率高、耗電量低,真正節省能源,每天連續使用8小時,一年後所節省電費可回收燈泡成本;製材不含汞等有毒重金屬,不造成人體與環境損害。

TESS崇越節能董事長蔡文貴表示:「氣候變遷對台灣造成損害有目共睹,建議民眾從生活小細節做環保。」此次活動推出7W LED節能燈泡適於室內照明,可取代50W/60W傳統燈泡。TESS LED燈泡有黃光、白光兩種選擇。

地球一小時源起
地球一小時活動於2007年由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當年度共計有220萬個家庭和企業用關燈一小時來支持這個活動並且表達他們對氣候變化的立場。一年以後,地球一小時已成為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運動,並且有35個國家、超過50萬人參與。而全球知名地標,如:雪梨海港大橋,多倫多塔、舊金山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等將同步在黑暗中,用各種方式代表希望的象徵,呼籲民眾重視地球的危機。(本段資料引用來源:EnergyTren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