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隧道照明為中國高速公路建設項目節省了60%的能源

華中地區兩個新建高速公路隧道採用基於LED的隧道照明,相比傳統光源,節約了60%的能耗和相關燈具成本。 借助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的工程協助及其LED庫存管理,西安立明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採用Philips Lumileds公司推出的LUXEON Rebel LED設計開發出了項目使用的3,900多盞燈具。

作為中國領先的LED隧道照明生產商以及中國最大的戶外LED照明產品供應商之一,西安立明與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富昌電子) 的工程團隊緊密協作,確保生產的燈具符合國家隧道照明標準,同時具備可持續的LED供應。Future (富昌) 的服務內容包括LED部件和色溫選擇、光模擬、透鏡測試以及先進的色溫區域細分等,以實現所需的5000K色溫,並提供聯合庫存以確保LED供應。

「正是富昌在設計和優化這些隧道燈具方面所做的幫助,才讓我們有能力滿足和超越有關這類燈具的國家標準,進而贏得了這兩項隧道工程的照明合同,」西安立明公司總經理穆一經說到, 「還有很多隧道建設項目正在計劃當中,有了這樣的經驗,我們在這些計劃項目的競標過程中將處於有利地位。」

採用這些燈具照明的是六安至武漢高速公路新開嶺和旺竹園 2 號隧道,這條高速公路是中國東西交通動脈上海至無為幹線上的一條南北支線。 兩條隧道全長 4.7 公里(2.9 英里)的照明項目由西安立明與安微省環宇公路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完成。

每個50W和100W的隧道燈分別採用42和72顆LUXEON Rebel LED。 除了節能以外,相比螢光燈、金屬鹵化物和低壓和高壓納燈等傳統光源,這些燈具還有其他優勢,如60,000小時以上的工作壽命以及隧道環境中的耐衝擊和抗震等性能,這大大減少了置換、維修和人員成本以及車道關閉時間。

這個項目中採用LED技術還包括其他一些優點,比如更好的顯色性,這提高了行車可見性和安全性;而且由於LED產生的熱量很低,燈具烘烤所積累灰塵、污物而泛黃光的現象也隨之減少;LED燈還具有多個「環保」特性,如符合ROHS要求,構造中不含汞和鉛等。

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大中華區銷售部副總裁Winter Chan表示,「這個安裝項目突出了使用LUXEON LED用於隧道照明的環保和低保養成本優勢,以及LED提供安全舒適駕駛所需的亮度和均衡道路照明的能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