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路燈展2010年8月30日盛大開鑼

由中國的國家科技部、城鄉建設部、環保部、國家科學院等部委支持,全國高技術產業化協作組織、中國國際貿易促進聯合會共同主辦,廣州碩信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0中國國際路燈及戶外照明展覽會定於2010年8月30-9月1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舉行。

中國國際路燈展是專業針對道路照明、庭院照明、城市景觀及亮化的國家級高規格、高檔次的大型展覽盛會。大會相繼得到了中國市政工程協會、中國城市規劃協會、中國勘察設計協會、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中國建設監理協會、中國工程建設標準化協會、中國照明學會室外照明專業委員會以及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臺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中華LED光電應用照明及產業協會、台灣LED光電應用照明公會、台灣風力發電設備產業聯誼會、揚州市工商聯(總商會)路燈產業商會鼎力支持,並由科技部《十城萬盞參考》雜誌社全力協辦,於大會期間組織「中國路燈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將力邀全國21個「十城萬盞」示範城市LED照明節能改造重大項目負責人、政要蒞臨大會。同時,亞洲經貿發展促進中心、香港東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將負責大會海外招商。通過立體佈局、全方位市場運作,力爭打造中國真正的國際化路燈和戶外照明產業交易平台。

由曹成負責策劃、組織的2009北京路燈展吸引了國內外116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達到9000平米,有來自全國各地的9268位專業觀眾與會參觀洽談。同期舉辦的「2009中國國際路燈產業論壇以及路燈工程信息發佈會」合計接待參會人員584人,現場發佈路燈工程信息172個,直接參與信息發佈的路燈管理所(路燈工程管理單位)達29個。

2010中國國際路燈展整合了去屆的資源、客戶、買家以及外部合作機構優勢,與2010中國國際城市建設博覽會實現了強強聯合,由廣州碩信展覽與海名國際會展集團共同組織。政府行為推動、市場行為實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