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創新LED照明於現代化辦公空間的新應用實例

典雅柔和的氛圍,悅目舒適的燈光,輕啟調控開關,燈光就能在明暗變化中,實現不同模式的調節,創造不同的氛圍……近日,飛利浦最新Master Glow LED照明產品進駐了上海市政統戰部辦公樓。這個位於復興西路46號內的辦公建築,環境優雅安靜。樓內的多功能廳,是個集開會、宴席、接待等為一體的會議廳,可容納200個人。高大的頂棚上中間一列是花形雲石燈,另有十幾排明亮的筒燈如繁星點點般明亮,功能廳的四壁上是小型的雲石壁燈,將整個廳烘托得典雅大氣,溫婉舒適。在這個多功能廳內,優質可調節氛圍的飛利浦Master Glow LED光源為這裡帶來了舒適明亮人性化的燈光。



據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事業管理中心高國銀工程師介紹,自05年開始,市政統戰部就在辦公建築內開始進行節能設備的改造,將走廊過道、辦公室內的高耗能的白熾燈換成高效的節能燈或螢光燈。2010年,多功能廳也開始嘗試採用節能照明設備實現綠色化換裝,通過一段時間的產品測用,2010年4月,多功能廳的燈光全部進行了更換,採用了300多盞飛利浦Master Glow LED,不僅創造了可調光的照明氛圍,更實現了高效節能,節約成本的效果。
高國銀工程師表示他們在為多功能廳選擇照明產品時嚴格而謹慎:「我們先進行了市場調研,並進行了嚴格的測試,挑選不同的產品進行試用,測試是否與現有的照明設備能夠很好地實現配合,然後再進行大批量地使用。」據高國銀工程師介紹,在試用其他照明產品時,往往存在著閃爍、無法調光、在低電壓時熄滅,或是無法適用現有的調光系統等多種問題,而飛利浦Master Glow LED能與多功能廳內現有的調光設備相適應,均勻的暖色調令人十分舒適悅目,且具有可靠的質量保障,不發生色漂,即燈光顏色不會隨電壓的改變而改變。

多功能廳內常常要進行會議、接待、表演等,不同的場景需要不同的照明效果,因而,室內的光源需要符合可調光的要求。飛利浦Master Glow LED能實現從10V到220V的連續不間斷的調光,具有多種調光模式,能根據需要進行場景切換,比如,當要使用投影儀時候,或是舞台表演,只需啟動相應的模式,燈光就自動調出合適的燈光,調節會場氣氛滿足場景需求。飛利浦Master Glow LED獨特的發光效果和調光效果,能應用於許多場合,比如商店,豪華餐廳,五星級酒店和酒吧。它適用於任何使用E27或 B22燈座的玻璃吊燈,壁燈,檯燈,落地燈等,帶來與眾不同的照明氛圍和獨特的體驗。

「保障照明的持久穩定很重要,與經濟效益相比我們更加注重長遠的質量保障和使用效果。」 高國銀工程師表示。節能高效的飛利浦Master Glow LED與白熾燈相比節能高達80%。在統戰部的多功能廳內原來採用的是40W的燭泡白熾燈,而現在7W的LED就能達到相同的照明效果,以打開所有的燈光所消耗的能耗來看,總功耗從17千瓦降低為現在的7千瓦。由於廳內空間跨度大,頂棚高達9米,更換照明設備需要升降機,而且以前使用的白熾燈質量不可靠,常常需要更換,燈泡一旦壞了不僅影響美觀,而且更換起來也費時費力。而飛利浦Master Glow LED壽命高達2.5萬小時,持久耐用,具有可靠的質量保障,大大降低了維護成本。另外,白熾燈在使用過程中向室內空氣散發的熱量散熱多,電能中的80%都轉化為熱量散發出去,而只有20%用於發光。因而在過去使用白熾燈時,多功能廳內開會之前2小時就得將空調打開,而LED低熱量,如今,開會前1小時打開空調就可以了,大大減少了空調電費。此外,飛利浦Master Glow LED無汞,無紫外線,紅外線,不含其他有害物質,獲得EMC認證,是飛利浦的綠色環保產品。

舒適、便捷的辦公空間能使人精神愉悅,提升效率,因而人們對辦公照明的需求也由單純地追求明亮,進入了更加節能、智能化時代。代表了未來照明趨勢的LED照明產品具有高效節能、靈活變化等優勢,將逐漸地進駐人們的生活中,為人們開啟舒適節能人性化的辦公空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