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源電子獲得連營科技UPEC代理授權

深圳市鵬源電子有限公司是國內半導體器件行業一家領先的分銷商,公司過去十多年一直專注於服務國內電源廠家,為業界廣大客戶提供優秀的電源管理器件解決方案,公司擁有專業的市場、銷售團隊和一流的技術支持團隊,在業界擁有良好的口碑和影響力。

近日,鵬源電子獲得台灣連營科技UPEC公司的代理授權,連營科技是台灣著名的LED廠商,產品包括LED光源、LED光條和LED射燈等,其LED光源產品具備光效高、壽命長、性價比高等優點,廣泛應用於汽車照明、背光源和通用照明領域。U-PEC是飛利浦LED背光電視的LED全面合作夥伴,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同時U-PEC還是大功率 IR LED的領先供應商,產品可用於紅外檢測系統。

在此之前,鵬源電子還是美國AAI公司的授權代理商,AAI公司擁有優秀的LED驅動解決方案,其LED驅動IC系列產品主要應用於LED照明領域。鵬源電子總經理阮先生表示,鵬源電子擁有專業的銷售工程師和技術支持工程師,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售前和售後服務,這次與連營公司的合作,將使鵬源的產品線得到豐富,從驅動延伸到光源,從而使我們能夠為LED照明領域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據業界資深人士陳先生分析,鵬源電子之所以成為連營公司的授權代理商,主要在於鵬源電子在半導體器件行業擁有豐富的分銷經驗,有專業、全面的客戶服務能力,能夠為客戶提供包括技術支持在內的增值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