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ED照明解決方案點亮2010廣州國際照明展

6月9日至12日,每年一屆的廣州國際照明展在廣州琶洲展館如期盛裝登場。在這個亞洲最大的照明燈飾專業展覽會上,來自26個國家的1600家企業參加了展會。照明領域的領導者——飛利浦照明在展會上展示了戶外、家居、辦公、商店等領域的LED優質照明解決方案。飛利浦全新的LED照明產品通過獨具創新的設計、出色的照明效果、以及節能環保的性能向人們詮釋了燈光是如何輕鬆提升生活品質。

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高級市場總監博德先生

當今世界全球化、城市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人們將面臨能源緊張資源短缺等問題。而同時人們生活方式的變化也成為世界面貌改變的重要因素。照明能創造無限的可能,幫助改善環境危機,並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與活力。在此次展會現場,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高級市場總監博德先生為人們展現了飛利浦照明在推動照明革新上的領導地位。飛利浦通過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滿足人們在各領域的照明需求,積極建立各領域的合作夥伴共同創造革新,提供有意義有價值的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高質量、使用便捷和豐富的照明體驗。近年,飛利浦通過收購Lumileds、TIR System、Color Kinetics、Ilti Luce、PLI、Genlyte等在LED的產業鏈不同層次中均處於領先地位的公司,建立了從基本半導體晶片,到封裝,到模塊,到最終成品燈具的固態照明完整產業鏈。基於此,飛利浦為各領域提供LED創新照明解決方案,使得照明融入人們生活的每個角落,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在展會現場,飛利浦照明研發的一款可直接替換60W白熾燈的LED光源,以獨特的外形和高效的性能成為展會上LED產品中的耀眼明星。在《時代》雜誌2009年度 50項最佳發明名單中,該款LED照明產品被美國《時代》雜誌的評選團隊列為第三。

與傳統光源相比,LED小巧的體積和豐富的色彩使其具有靈活性和藝術性,使得照明脫離了簡單的功能性照明階段,實現智能化、氛圍化的照明。在家居照明領域,涵蓋了吊燈、落地燈、桌燈、壁燈等全系列的飛利浦Ledino燈飾系列突破傳統,大膽創新,以簡約的線條創造出別具一格的品味,在家居環境的不同角落開闢出獨特的光空間。此外,在戶外、道路、辦公、商業、酒店等照明領域,飛利浦也展現了其最新LED照明產品。如:在戶外照明領域,飛利浦LED Contour Batten輪廓支架燈具勾勒出了城市的幻彩魅力。而飛利浦LED道路照明產品Clearline、Citysoul等道路照明燈具則成為了行人與司機的安全屏障。智能化提升辦公品質的飛利浦Occuplus多功能照明調光控制系統,集人體感應、日光感應、自動調光功能為一體。用於商業照明的飛利浦Spot LED燈具融合了小型投射燈和筒燈特徵,為商店照明實現輕鬆變裝。飛利浦還在此次展會上展出了用於酒店照明的LED炫亮燈杯,它設計靈活,創造美好氛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