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LED照亮開普敦綠點球場,為南非世界盃增色添彩

南非的全部十個世界盃比賽場館均採用歐司朗的節能照明技術。由BEKA公司製造的LED燈具LEDbeam裝設在德班和開普敦球場,實地展示了LED如何讓體育場館顯得格外與眾不同。在開普敦的足球聖殿,LED 以高品質白光描繪出波浪的起伏,靈動而富有生氣。在這類應用中,Power TopLED和Golden Dragon Plus系列二極管自身的諸多優勢得到極致的發揮。對於 BEKA 而言,改採用的每顆LED的耐用性、高效性和色彩保真度都是他們選中來自德國里根斯堡的發光二極管技術的主要依據。

本屆世界盃賦予南非一個絕佳的機會,向世人證明自己是一個豐富多彩、值得參觀的國度。為了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讓球迷們度過一個難忘的世界盃之旅,南非將開普敦的舊綠點球場全部拆除,再重新打造了這座容量更大、更具現代化的多功能球場。新建球場採用最先進的LED照明技術,突出建築物的別緻造型。綠點球場安裝的LEDbeam燈具由非洲領先的燈具製造商 BEKA 生產,其中採用了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LED技術。BEKA公司的Daniel Kasper 先生指出:「由於LED外型尺寸小、光分佈獨特,使我們能夠設計出超薄的照明裝置,因此是我們認為唯一合適的燈具。這意味著可以將光線集中照射在特定區域,不會產生散射損耗。」這款由兩條同質光帶組成的LEDbeam燈具,在開普敦的夜空中勾勒出綠點球場的波浪形輪廓,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

每根二極管均產生連續白光

在球場圓形頂部的外圍及其下面的欄杆上共裝設了432盞1.8米長的LEDbeam燈具。波形光帶的間距從2米到12米各不相同。兩條光帶同時點亮時產生的光波,讓人不僅聯想到僅「一箭之遙」的大海。這些燈具採用LED專家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出品的發光二極管,極其耐用,使用壽命長達5萬小時,這一優勢不僅讓這套照明解決方案經濟高效,更使其具備了維護成本低的特點,大大縮減了運營成本。

不過,另一個方面至關重要:為了讓燈光看起來均勻一致,所使用的LED必須具備較窄的色彩分佈。而由這家位於里根斯堡的公司所製造的 Power TopLED和Golden Dragon Plus LED正好可以滿足這項要求。

當然,除了LED照明方案的上乘品質之外,甄選照明供應商時還有其它決定性條件——在 LEDbeam光帶的開發階段,歐司朗提供了有力支持,為親臨開普敦的足球迷營造出了最好的燈光效果。

在開普敦的 Green Point Stadium,由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提供的節能 LED 以高品質白光勾勒出波浪形狀。

綠點球場的欄杆和圓頂外圍使用歐司朗的 LED 和 BEKA 的 LEDbeam 燈具打造波浪效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