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次世代LED車燈打入歐、美、日汽車售後服務市場

台廠次世代照明多款LED車燈陸續通過美系與日系兩大汽車維修服務連鎖店認證,藉由這兩大通路商的觸角,次世代LED車燈逐漸滲透進入歐、美、日汽車售後服務市場。

次世代LED車燈瞄準AM(after market)汽車維修市場,採取ODM的接單模式,與國外大型連鎖汽車維修服務商及通路商客戶合作開發車燈產品。

次世代目前設計開發的LED車燈系列有,前後室內照明燈、前後座閱讀照明燈、儀表燈、側燈、牌照燈、方向燈、尾燈、第三煞車燈等。

次世代LED車燈目前主要銷往歐洲及北美市場,未來透過這兩大汽車維修服務連鎖店全球服務據點,LED車燈也將一同滲透進入全球汽車售後服務市場。另外,隨著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次世代也致力開發亞洲汽車維修市場。

在LED TV、彩色電子書、車燈、照明等應用市場陸續發酵下,次世代預估2010年全年營收目標新台幣1.2億元,獲利逾2000萬元,EPS為2.7元,其中,LED車燈比重約佔二成。次世代計劃在3~5年之內,將LED車燈的營收比重提升到五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