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啟動「十城萬盞」試點調研,首站登陸西安

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受科技部高新司委託,擬於2010年7月~9月對「十城萬盞」試點城市的試點工作進展情況進行分析調研。

在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副秘書長阮軍的帶領下,「十城萬盞」試點城市專項調研小組首站登陸西安展開調研。西安科技局高新處鄭剛處長、行業專家及12家重點企業代表20多人與調研小組舉行了座談會。

會上,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光電子技術產業發展中心柴傑副主任就西安市「十城萬盞」試點工作進展與產業化推進情況、相關政策和措施落實情況等方面做了綜合報告。聯盟副秘書長阮軍也針對國內外行業發展情況進行了介紹。之後行業專家及重點企業代表與調研小組展開了互動,對西安半導體照明產業及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及解決思路進行了深入探討。

根據《西安市推廣高效節能半導體照明(LED)產品示範工程實施方案》,西安市計劃 2009~2011年共推廣和應用LED照明產品5.9萬盞。其中道路照明2.3萬盞,景觀照明1.6萬盞,室內照明2萬盞,全面推動西安市道路、旅遊景區、地鐵、隧道、大型公共建築等領域照明產品的升級換代。

到2011年,西安市市政道路以及高新區、經開區、曲江新區、滻灞生態區、航天基地、航空基地的非主幹道基本完成LED照明改造,新建非主幹道、隧道照明全部採用LED照明。實施景區照明應用示範,將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園區、大明宮遺址公園和城牆景區打造成為具有鮮明西安特色的LED照明精品工程。西安地鐵1號線部分站台實現LED照明。

到2015年,西安市主幹道路燈部分實施LED照明改造,使高新區、航天基地和滻灞生態區成為全國LED照明應用示範園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