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揚州61家LED企業院所結盟

江蘇省半導體照明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大會日前在江蘇揚州「智谷」召開,來自江蘇省各城市的61家企業和科研院所結成戰略聯盟,共同致力於LED產業技術的創新研發和轉化應用。

大會通過了《江蘇省半導體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章程》、《江蘇省半導體照明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公約》,推舉產生了理事單位和理事會任職人員,中科院半導體照明研發中心常務副主任、揚州中科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國宏被推選為聯盟理事長。

會議還討論通過了江蘇省半導體照明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 盟技術委員會專家入選條件、權利和義務,以及聯盟2010年工作計劃。

江蘇省揚州市是國家科技部認定的「國家半導體照明產業化基地」,也是國家首批「十城萬盞」試點城市。揚州集聚了中科半導體、川奇光電、尚揚電子、東貝光電、峻茂光電、隆耀光電、璨揚光電等30多家從事LED生產開發的核心企業,形成了「襯底材料—外延片—芯片—封裝—應用」較為完整的產業鏈。

江蘇省科技廳高新處處長蔣洪表示,希望揚州能借助產業聯盟這個平台,在全省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取得更大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