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的亮與科銳攜手打造非凡LED照明方案

業界雙雄合力打造達到國際標準的新加坡裕廊鎮公共住房項目

LED照明供應商奧的亮照明國際(奧的亮)近日再次與全球知名LED製造商科銳(Cree)公司合作,為新加坡最具有歷史的裕廊鎮(Jurong Town)公共住房完成大型照明升級項目的第一期工程。作為新加坡政府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公共LED照明改造項目,此次安裝完全達到了新加坡政府高度精準及嚴格的要求。

該項目規模宏大,奧的亮展現了其在集成電源設計、熱管理、光學解決方案、數碼控制、機械設計和LED技術方面豐富的專業知識,結合科銳照明級XLamp® XR-E LED,成功為裕廊鎮588座建築中的400多座安裝了高效節能的LED 燈具。整個項目共計將安裝64,000 盞帶有科銳LED器件的奧的亮燈具。

奧的亮董事總經理陳昌德先生表示:「我們深知政府項目對技術上的要求會很嚴格。我們與科銳的合作經驗讓我們有充分的信心接受挑戰。奧的亮的專業知識與科銳照明級LED的完美結合,使我們能為裕廊鎮提供出色的產品。」

科銳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李仕義補充道:「科銳在LED照明技術領域已辛勤耕耘了二十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深感自豪。奧的亮助力將科銳的LED產品推向市場前線。裕廊鎮項目對產品的要求十分嚴格,這是迄今為止科銳與奧的亮合作過的最激動人心的項目之一。此次的成功合作充分表明,我們兩家公司能夠通過共同努力,完美打造世界一流的工程。」

作為全球領先的LED製造商,科銳自2000年起便一直是奧的亮唯一的LED芯片供應商。奧的亮和科銳還有許多重大合作,其中包括多個在亞太地區持續增加的項目,客戶包括知名酒店集團、跨國銀行、零售連鎖店等。最近,採用科銳LED器件的奧的亮ARRAY系列產品喜獲德國照明及建築科技展設計大獎(Design Plus powered by Light+Building Award)。在32個獲獎企業中,奧的亮是唯一的一家亞洲企業。

關於奧的亮照明國際(OPTILED Lighting International Ltd.)

香港奧的亮照明國際(以下簡稱奧的亮)是領導全球的功能性LED照明解決方案專家。奧的亮照明致力以先進的LED照明科技,將世界帶入一個新的照明時代,為您「塑造未來之光」。

奧的亮照明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總部設在香港的跨國企業。奧的亮照明不斷開發創新產品,並擁有資深的專業銷售團隊以及遍佈全球的銷售網絡,成立後迅即躋身為全球頂尖的LED 功能性照明解決方案開發商。奧的亮照明的專業分銷渠道遍佈北美、歐洲、中國、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以及東南亞地區。

查詢奧的亮公司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optiled.com。

關於科銳 (Cree)

Cree 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 納斯達克:CREE),為世界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外延、芯片、封裝與LED照明解決方案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Cree 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100 項美國專利和2,800 多項國際專利,使得Cree LED 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Cree照明類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Cree在向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